一開始就由我有點肥的手指握著那可愛的試用品來當模特兒。

如果有常逛開架式應該就知道我拿的是什麼?

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魅比琳的晶透光脣膏。

基本上我是亂選,也沒特別要拍哪隻。

主要用意在是想告訴大家試用品有多髒,

廠商給我們試用品,

第一步當然要趕快放上去,

因為你(妳)買東西的時候絕對會想要試試看它塗起來是怎樣?

但是可怕的事情來了,

A小姐將口紅直接塗在嘴上,嘴上一定有口水,

就這樣口紅上有了A小姐的口水,

緊接著B小姐因為趕時間出門忘記擦口紅,

就拿起口紅也就直接塗在嘴巴上。

就這樣B小姐的嘴上有著A小姐的口水,

B小姐是要去見她好久不見的老公,

兩個人一見面便是一番親吻,

就這樣B小姐的老公嘴上也有著A小姐的口水。

聽起來不是整個很噁嗎?為什麼還有人要去塗?

我知道不塗在嘴唇上看不出來顏色,

但是我指的是那些進來補妝的是來幹麼?

難道你不覺得無形中吃了很多細菌,

也許那些試用品放了許久。

或者沾粘著許多的口水跟髒東西,

因為人全身上下最髒的地方就是口腔。

在此奉勸如果你是我的朋友而你會這樣做的人,

就離我遠一點吧!

也請如果看這篇文章的你(妳)會這樣做的話,

也請你(妳)改一改,這樣做不僅會讓店員很厭惡,

你(妳)也受到細菌傷害,懂嗎?

每次看到有人塗在嘴巴上,我都感到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