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反對倒扁"方式"的人,

但我不會去站在挺扁那裡,

會發表這篇文章是我對馬市長的失望。

身為一個市長,

台北交通如此的癱瘓,

台北市容如此的髒亂,

你可以這樣放任的不管,

不斷的說是台北市交通局、警察局負責。

您到底是想怎樣?

台北車站是台北縣市的重要交通樞紐,

前面的忠孝西路跟鄰境的市民大道,

更是通往南北各地的重要道路,

居然讓那些倒扁的人直接坐在馬路上,

肆無忌憚的大喊著"阿扁下臺"。

民眾是有自由言論,

但是這樣嚴重的影響交通難道沒有警察來管嗎?

不然我們這些台北市人民所繳的稅,

是養一群不敢執行公權力的警察嗎?

難道這個社會就是人多連法制都可以拋在腦後囉?

我相信住在博愛特區附近的居民,

除非你愛死倒扁"活動",你可以天天不用賺錢,

每天去台北車站報到,完全不會受到交通管制的影響。

不然的話,

我們這些每天靠著大眾運輸辛苦上班的民眾,

真的已經快要瀕臨快崩潰的狀態了。

馬市長,

我知道您一定會出來選2008的總統大選,

如果您在這樣繼續縱容施"高尚"先生的話,

我相信,

您會選不上,我現在就打包票,除非!

您又用那招牌的笑容,

不誇張一定迷死一推師奶級的選民。

但是不要忘記,您在當市長的事蹟,

也一定會被拿出來討論的。

馬市長,我們等您唷~~~

(謝謝看到文章最後的你,

但在你要回應一些人身攻擊的話時,

請想想,人民都該有言論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