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崇拜這張圖片,我記得當時金凱瑞的圖片是用很多張的照片拼成的)
隨著部落格的發展,
似乎現在沒有部落格的人,好像有點落伍。
可是我覺得有點無奈的是,
PC Home的個人新聞台就這樣沒落下去,
是不是像商品一樣?一波又接著一波呢?
我個人是很推薦個人新聞台,
畢竟那是我一開始在寫對世界心得的地方。
(非常多的原因,導致我封台)
唯一讓我不解的,
也是從新聞台到部落格都沒有變的地方,
就是有人願意把他的一天的生活一字一字的打上去。
為什麼?
日記不是應該用一個厚厚的鎖,再加上一個漂亮的盒子,
把它埋藏在陰暗的抽屜,或者是床底下。
指的是像『我今天吃的好飽、我跟我男朋友做愛了幾次和我又跟我爸媽吵架之類的』,
無法想像那種生活中的所有一切都攤給別人看的感覺,
彷彿住在玻璃屋跟楚門的世界沒什麼兩樣。
可能是我想法太呆板,
(常以為自己是坐時光機來的)
老是覺得不論是部落格或者新聞台,
就只是把你的生活週遭的心得跟遊記寫出來,這樣就好了!
換個角度想,那些把日記po上來的人,
卻間接滿足那些想偷窺的人們。
還有不變的那些漂亮妹妹,不外乎的一定要露點奶,
人氣指數就會隨著心跳的起伏而飆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