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是我每天都會看的狗狗部落格,

當那天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哭到不行。

除了跟閃靈的歌有很像的感覺以外,

更覺得人類是一種很可惡的生物,

畢竟今天會發生這種事情,

都是因為人類隨意丟棄狗狗才會這樣。

『虹橋赴』如果有在聽閃靈的人應該都知道,

先來介紹一下,

裡面的女聲部分是由"珊妮公主",就是陳珊妮來負責。

之前一直聽佛萊迪在表演上說,她每次唱這首歌都會哭一次。

那麼內容大概就是說霧社事件的過程,

族裡面的老弱婦孺為了不讓戰士擔心,於是都自殺。

這首歌就是描寫它們走上虹橋的時候,也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我引用的文章裡面有段讓我最難過,

當義工在幫他們點金剛砂的時候,

ps.金剛砂:指引牠們往光的那一點走。

義工還對著牠們說要快快跑,往亮點的地方走,

那種感覺很悽涼,在牠們的一生中已經夠可憐了,

居然還要被安樂死,這實在是讓我覺得很難接受。

但是要想想,收容所就這麼一點點大,

由於大家的愛心還是不夠,

收容中心的狗狗還是一直不斷的湧進,

我相信中心的人都是逼不得以才會用安樂死的手段。

簡單來說請大家宣導一個觀念《領養代替買賣》

這樣很多狗狗都會找牠重生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