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 我覺得我講了某知名樂團之後,

好像有人不高興。但是我還是要講,

因為這就是我的理念。哇哈哈!

不爽就不要跟我來往。誰叫我喜歡上極端金屬。

是沒必要把自己搞成這樣,但是換個角度想,

不覺得在生活中充滿著包裝跟作做的東西,不會做噁嗎?

說不要欺騙的人也是你們,接受的也是你們,這樣真的很怪。

之前在網路有聽到說我就是喜歡聽,我才不管他們的八卦跟芭樂,

問題是像"蕭蕭"那樣的"歌手",

當她被超級無敵大爛人唐志中"疑似"襲胸時,

(虧我還曾經跟他同校過...) 有很多人在乎她歌唱的好嗎?

一推男的只想她衣服下的春光,

愛護她的歌迷就趕緊出來相挺。如果沒有這件事情,

歌迷還要多久才能看到"蕭蕭"被大家討論著?

大家到底把重點擺在哪裡? 

平常討論的不就該是她的歌聲或者她所創造的東西。

現在的音樂都是要去創造一個東西而創造,

而不是東西依東西的本質去走,

這樣就變調了,就變成作做了。

就想想吧!

只是更偏激的人搞不好會說這世界很糟的之類的,

倒不用那樣,因為你不是"屈原",

就與世推移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