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7-11買東西總是看到一個廣告(滷味天),

似乎又有騙錢現象。我才會特別提出來,

是因為看不慣他們現在的作為,

還有今年的野台開唱也快到。

1997年的野台開唱,

原本叫做so band的他們成立了一個樂團,

但那之後我再也看不到他們來野台開唱。

是因為加入滾石嗎?我並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一個原本培養你們的環境,

卻這樣一直被你們遺忘。

不覺得已經失去你們原本的理念,

或者你們本來的動機就是要唱來賺錢?

而不是表達自己對音樂的熱愛,

然後開出一場場騙錢的演唱會。

好多好多的所謂創作型歌手跟樂團,

好像進入到唱片公司之後,

就已經失去自我然後開始被接受包裝,

開始講愛情的過程,開始擺脫過去自己原本的自己,

包含著我很欣賞的鯊魚(個人),

反而CHINA BLUE另一個團名ABS,

還是有在live house駐唱著他們愛的藍調搖滾。

反正我還有很多篇抱怨文要寫...

太長會沒人看XD

下集預告"台客的復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