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很不爽!

腦殘的媒體,腦殘的民眾,腦殘的春吶,

為什麼你們會去請到流行歌手?

我不是抵制流行歌手,

因為他們是唱片公司的傀儡,

沒有自主性,也絕對不能干涉政治,

春吶不是一個國內外獨立樂團的自由發揮的空間嗎?

怎麼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媒體,

真的是爛到極點,

你們不斷的拿"春浪"的新聞畫面,

然後標題打著毒品大本營之類的話,

重點是還冠上"春吶"這個名子,

感覺全墾丁都是春吶辦的,

就兩個外國人而已,是會弄成怎樣呢?

我覺得主辦單位要努力的釐清這件事情。

如果我當初信以為真的認為春吶是毒窟,

結果跟著我媽起鬨,沒有去墾丁,

我相信我沒有去年的那段好笑回憶!

只不過六福山莊的叫春已經不再,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腦殘的民眾?

我這樣講不過分,

可能大家會說難道你不是去年朝聖一個份子嗎?

我會反問你是真的去朝聖還是去幹炮?

墾丁街上比基尼女郎的熱情,還有讓我傻眼的水槍噴注,

難道這些都不會引人遐想嗎?

我很不喜歡的電音充斥著墾丁街,

搖滾似乎不在這邊出現過,

那你還敢說你是朝聖搖滾音樂嗎?

先搞清楚你到底參加的是什麼活動吧!

而不是一昧的追星,以為自己跟歌星貼得很近,

真正該關心的歌手作品全部拋在腦後,

感慨東西彷彿被扯上商業化後全都變了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