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好久都沒上無名了!

因為找工作,

讓我上網就只有上1111人力銀行,

不過還不錯啦!

我找到工作了!

"陽明海運"有人聽過嗎?

該說這個工作好還是不好?

總覺得很像打雜的!

這樣感覺很像很嚴重,

不知道啦~

這是我第一份辦公室的工作,

但是怎麼就好像慢慢覺得無奈,

唉唷!

不是不好,反正感覺不太好就對了!

不多說了,

我現在好無聊呀= =

總機小姐跑出去了!

重點是一進來就聽到一推八卦,

讓我心情很低落吧!

我最近發了狂,

超愛用驚嘆號!!!

請教我驚嘆號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