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好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對後搖滾有興趣,

也明白之前看到那些跟著搖擺的人,

因為我也跟著會讓身體跟著搖擺。

這種音樂就是會放鬆心情,

不過我先承認,

我先前真的有聽到想罵人,

那時只覺得全部都沒有唱歌,

只有旋律不斷的再圍繞,

就覺得很煩躁。

但是突然覺得這種音樂是讀書的好良伴呀!

夜深人靜的時候,

跟著音樂的起伏,

絕對可以啟發你更深一層的心靈。

網路上他們的中文資料還蠻少的,

英文的話我也不會翻譯,

不過可以掛保證的是,連Tizzy bac也是有大力推薦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