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嗎?

屁!

有沒有將心比心過呢?

反正我說的都是屁話,

所以搞GAY、下蠱通通來,

就為了包裝這個可笑的關係。

愛恨情仇自在人心,

自己做過什麼事情一定知道,

悶不坑聲是我的做法,

因為我覺得很無聊。

反正我不會再寫,

只是怨氣太深積怨太久,

我一定要爆發一下,

不然可能會懷怨離世之類的。

不喜歡我就離開我吧!

因為我根本不屑這段不真實的緣分。

妳累,

你媽的~~~~

我真的比妳更累!

給我覺得離妳很遠很遠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