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推時間終於把手邊的工作搞定,

回憶起,這個月初的瘋狂行為,

就覺得我活在我的天命之中。

這次已經是我第三次來到北港,

一直知道南部的廟會跟北部有很大的不同,

但是都沒有親身經歷過,

好高興,

這次的農曆3月19、20日剛好在週休,

現在超愛到處趴趴走的我,

曾為一個春吶殺到一個從來沒去過的墾丁,

更何況是去過兩次的北港呢?

好多的炮是我對整個大拜拜的印象,

尤其是虎爺,

吃炮的功力絕對是北部都看不到的!

也看到傳說中的電音三太子,就是北港太子會,

雖說我不太喜歡,但是總有那幾分趣味。

藝閣是我裡面最覺得傻眼的事情,

一般的花車,

不外乎是一推塑膠製品加假人,

可是北港的真的太妙了!

花車上一推的小朋友,也分發著糖果的泡麵,

而且要經過花車旁邊的時候也要格外小心,

不然你會被糖果和泡麵打得滿頭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