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你騎車技術超好的!」

一個騎著四輪車的小女孩這麼對我說,

不喜歡講話的我只好笑笑的回應她。

騎在一大片烏雲底下的我,實在有點害怕會下雨,

只是到時候我怕會分不清楚,在我身上的到底是雨還是我的汗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會騎車,可能是我從小接觸到大吧!

小女孩的話我聽多了,但是我從來都不覺得我很棒,

為什麼她會這麼說,可能是小孩的嘴吧比較甜吧。

想著想著,發現雨已經落下,

已經到7-11的門口的我,就趕緊牽車進去屋簷下,

迎面撞上的是一個女生,就在我車子快倒下的同時,

卻看見女生的臉孔往我手臂撞過去。

是的,她昏倒了!我趕緊把她扶到馬路旁邊,

她很可愛,是我對她的第一個印象,

身材卻好到沒話說,胸部是胸部,臉蛋的彈性更是沒話說。

於是我先決定把車子寄放在7-11的門口,

我等到她醒來,就問她說

「沒事情吧?要不要自己走路去醫院?」

「什麼!我自己走路去醫院,有沒有搞錯!」

「今天是你打到我,為什麼還要我自己走路過去!」

「要不然我也沒機車載你,叫計程車我也沒錢,你要我怎麼辦?」

心中充滿著疑問的我,還是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生氣,

明明就是她的臉自己撞過來,結果沒多久她居然笑笑的對我說

「我沒事,謝謝你陪我到醒來。」

「還是我家這附近,因為我只是過來買思樂冰而已,

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我去拿錢,你跟我去可以嗎?」

拜託我也很無奈好不好?難道星期三來買半價的思樂冰有錯嗎?

不過感覺好像不會答應的她居然點頭,還是這是上天給我的機會?!

一回到家,我馬上衝去房間拿錢,就趕緊叫計程車送我們去榮總,

一路上頭好像還是很痛的她,我就不敢跟她多什麼。

醫生微笑看著鼻子已經紅紅的她說著

「輕微腦震盪,吃個藥,好好在家裡休息,再回來觀察就好。」

呼!沒事就好我可不想現在就背了一筆龐大的醫療費,

就在付掛號費的時候,看著她的名子,感覺是屬於男生的,

突然間我的手機響了,原來是屁哥在找我騎車,

唉!當兵的時間寶貴,一定要好好珍惜每個時間。

看著還在發呆的她,就對她說

「我有事情,我要先走!有什麼問題再聯絡吧!」

走到7-11門口,才發現錢包好像掉在醫院的櫃檯,

連手機都忘了留給她,這叫她怎麼跟我聯絡,

這時想起口袋裡的健保卡,於是她的健保卡就變成我唯一跟她的橋樑。

「知道我家的她到底會不會送回來給我?」

「還是等等打電話去醫院問一下好了。」

就這樣我心中突然有個想法,帶著希望去三腳渡跟屁哥會合。

P.S三腳渡是在台北承德橋的附近,以前是一個渡船頭,才會叫這個名子。

特別預告,即將給觀眾的是實際場景大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