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問我這個超愛看表演的狗,
你有沒有要去貢寮海洋音樂祭?
我回答還是,不去!
為什麼呢?因為那一切的景色跟沙灘都是假的。
小時候思考邏輯還沒這麼深的時候,
懂的東西也不多,老是覺得那些反核四的人在幹麼。
如果核四停建,我們國家會賠很多錢,
因為電這種東西,你們不是也用得到嗎?
為什麼反對核四,而且還抗爭成這樣。
現在長大了,所以我懂了,
現在的我也會加入反核四的行列。
因為核四,那附近的海水會暖化;
因為核四,那附近的沙灘在消失;
因為核四,那附近的生態被破壞。
如果停建可以換來一個生態環境的維護,那又償不可呢?
這一切的一切根本都是國家不想去維護這個環境罷了!
每年貢寮海洋音樂祭,不過只是拿別的地方的沙子去填,
這樣有什麼意義嗎?
我永遠記得小時候去看的沙雕,
遺憾的是那些東西都只在貢寮人民和我的回憶中。
一定還會有人問我,看表演就看表演,幹麼想這麼多?
問題是活動結束之後的大量垃圾,更污染環境的最大源頭。
雖然說我愛的Tizzy Bac、圖騰都是從貢寮海洋音樂出來的,
但是我希望大家在看表演之餘,
一定要想想這個地球已經快被破壞光了!
你們現在看到的景色,使用的環境,
如果不再好好的珍惜,再幾年之後將消失不見。
P.S還有10%的因素是我根本就是想去台南看閃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