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來介紹一下,
我每天等公車地方的街貓,
我不知道我還能拍牠多久,但只願牠長命百歲,
昨天買新鏡頭偷拍牠,結果還是被牠發現。
↑整個就是對焦對背景
↑妳速誰!偶是天天摸你的人呀!
從看到捷運報說我隔天是晴天霹靂的那一刻,
我就一直衰到現在,自己衰就好,
還要拖著別人還有身邊的東西。
昨天在清單眼鏡頭時,因前一陣子的去北港的砲灰太重,
不過就只是把吹球往裡面噴一下,
不知道是手勢的問題還是卡到陰,
趕羚羊咧,你背的鏡頭不能動了!
光圈整個被我推出去,靠逼唷!我到底在幹麼?
上網看了一下資料,發現這是要送修的情況,
莫可奈何的情況下,我拿回去億華維修。
然後我的報告,他喵的,好難做啊!
當初幹麼自以為聰明選高鐵,
發現它根本重點很難抓出來,
而且又不能只是介紹高鐵,還要介紹他的重要性,
只能說阿嬌小妹子辛苦妳了!
我只希望端午節與新莊地藏庵聖誕快到,
應該就能讓我心情能開心一點。
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