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學校被人說我「做事情態度不對」,
我捫心自問我根本就沒有錯,
今天我根本就不是小老師,
為什麼還要我花自己的時間去一一通知大家,
妳一直強調我沒有通知妳口中的小老師,
拜託!小老師妳是妳的阿娜答,
我有他的電話,才奇怪吧!
我已經盡我的力量通知我能通知的人,
難道老師跟妳的阿娜答都沒錯嗎?
第一、小老師跟該要有老師的電話,才能與老師做聯繫,
妳他喵的,妳阿娜答沒有還敢罵我!
第二、老師有豬頭到,當初我在做你小老師的時候,
你就有留我的電話,暗!幹麼現在不留現任小老師的?
還有喵的,妳含血噴人說老師打電話給我,
從頭到尾老師都沒有跟我通過電話,
有種的話就來調通聯記錄啊!
從頭到尾實在很不想罵妳髒話,
可是我就是不爽妳等我走開之後,
自己跟智障一樣的在那邊發飆兼罵人。
而且妳還跟我說妳沒有在責備我,
說真的,妳罵我都罵到胸部在激烈晃動了耶,
妳都這樣了,居然還敢說沒有責備我!
您杯好怕唷!幹!
改天我們來玩扯頭髮遊戲啊!看誰扯得比較多!
反正我現在不生氣了,因為妳是病人,菩薩會寬恕妳的!
重點妳還罵我是三歲小孩,我幼稚,
以下圖片會證明是誰比較幼稚。

真的是很悲哀,非要把事情弄大,
一到下課時間,就在那邊大喊
「只用MSN通知大家不要上課~」
上面的行為只有幼稚園才做得出來吧?!
到底是誰先"衝康"(台語)誰?
然後讓老師來跟妳道歉,
簡單來說,妳爽就好,不多說了!
P.S玉蘭花小姐,如果妳要是再看得到這篇網誌,
我就覺得妳是一個外面醜陋,心地也是一樣醜陋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