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身邊的人被莫名的惡整,
我想表達的是,妳這樣對付我們,
有一天老天爺一定會整垮妳的。
其實很不想看家族,
但是他喵的還是手賤去點開來看,

以下是自認為有理的人說的話:

那天很冷又下雨
如果有人來學校途中出事呢?
是老師的錯還是您沒通知大家的錯呢?
您說您不是小老師那就應該和老師說明啊
請老師叫系辦通知就好了 如果我有傷到您我和您道歉
但是我覺得您那不是負責任的作法。

我那天下課就是妳一直在機機叫,完全不聽我解釋,
我在Msn上面完全沒有跟老師保證說我可以連絡大家,
老師自己也說課代應該有全班的電話,
那老師都提到課代了,難道他會不知道我不是小老師嗎?

以下是我跟老師的真實對話:

●厭煩白○只要習慣就不會覺得厭煩
喔 好 我試試看 但是我根本就不知道那個系的
泰國人偶找您ㄚ
課代應該有他們電話
泰國人偶找您ㄚ
機械系ㄉ

接下來回話的同學也更好笑:

嗯~~聽說王xx是用msn通知
確實是不負責~這樣頂多通知msn上的幾個
其他人+ 機械科選修 是裝笑唯阿
沒辦法通知那麼多人就直接跟項立明講吧~
唉~不知道是生來吃屎的~還是生來當北港香爐???
那個品穎別生氣啦...別跟那幾個長舌破麻一般見識!

我不懂,想罵人為什麼不指名道姓,
難道是怕我告妳嗎?
上面的Msn對話就已經表示我盡量試試看通知,
但不代表我就要負責全部通知到。
我吃屎,被人幹的時候妳在旁邊看嗎?
不然妳怎麼知道我這麼私密的事情呢?
破麻的人絕對是玉蘭花同學,
那天下課大聲吼叫的也是她,
還有,不要隨便罵人家破麻,
有種妳就不要生女孩子,小心妳的小孩也被人家罵破麻,
這是一句非常難聽的一句話,請不要隨便出口。
同學相處已經三年,妳們年紀也都這麼大了,
為什麼還要為了一件小事情在那邊斤斤計較,
而且年紀這麼大就該有年紀大的風範,
不是在那邊放冷箭或是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
我想妳我心知肚明,知道我在說些什麼,
俗話說得好,
舉頭三尺有神明,善惡到頭總有報,
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