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看捷運報,
我是晴空萬里,
但是我發現卻是與事實相反,
趕鈴羊咧,我被選上「班長」啦。
我真的很討厭「班長」這個名詞,
我一定要解釋為什麼!
因為我高中就是因為當「班長」,
結果被全班公幹到畢業,
現在想到還是感覺很不舒服,
那為什麼我會被公幹?
反正我的個性就是很不喜歡出頭,
而且說話很直,
動不動就會公不公平的問題跟同學吵架。
而且明年暑假一定要去日本的我,
決定每天加班到六點半,
現在這樣,我是要怎麼加班咧?
真的有煩中加煩的感覺,
算了,我不想說話了!
希望明天的霞海城隍繞境讓我忘記這件事情。

P.S 暗!我的手還是很痛,明天是要怎麼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