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文正的死訊,
讓前一陣子上壓力管理課程的我,
想利用這個遺憾去衍生探討精神上的問題,
其實前一陣子發生的課堂糾紛,
心中不管多麼的不甘心,
但我覺得老師終究是老師,
他點出一個最沉重的要點,
如果她去「自殺」呢?
我不認為以小柔是一個被害者的身分,
她還要去承擔這個奇怪的罪惡感。
可想而知,
白先生自身已有憂鬱症,
就如同班上玉蘭花同學一樣,
她的頂上無毛絕非自己去拔光,
我想應該是精神上或身體上的因素造成,
不論如何我們就要以寬容的心去包容他們,
傾聽他們的聲音,
但如果像我一樣沒有包容的心,
不想傾聽他們的聲音也沒關係,
反正你那就閃遠一點吧!
因為跟這種人是有理說不清,只會越講越生氣,
結果逼到最後他就死給你看,
搞得對方的死好像是你害的,
這樣不是更無言嗎?
總而言之,有空就多出去走走,
不要把自已的心關起來,
不要拿沒錢來塘塞我不出去的理由,
現在腳踏車這麼流行,不會去買台二手的嗎?
除非你硬要學我買一台一萬多的,
那我就真的沒話說,但是至少去爬爬山總可以吧!
如果爬山你可以再亂花錢的話,
那就來萬華找我,我就天天教你怎麼沒錢去走走。
再來就是人格被抹煞的問題,
今天姑且不論白先生是否真有購買學位的問題,
我覺得那些亂講話的立委就是有錯在先,
舉凡開口說話前,要先想清楚是否屬實,
千萬不要像某些人士一樣,例如「丘意」之類的。
(我當然不會打正確的名子,到時候他跑來告我怎麼辦?= =)
最後結尾,
真的不能解決一切,
所以我警告身邊的一切朋友,
你們敢給我自殺看看,如果真的這樣做,
我一定會衝去靈堂前面臭罵你一頓,
然後踩著你的屍體,罵你為什麼要去天堂「趕羚羊」!
(應該沒有人想要被我這樣對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