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當次人次持續的標高,
心情真的有給他小爽了一下,
但速,
問題來了,版主我有點個小小的疑問,
看我BLog的人,可以不可以留個言給我呢?
可以告訴我你怎麼知道我的BLOG的嗎?
我只是想多跟志同道合的人認識認識,
畢竟我喜歡的東西,
不知道為啥身邊的人都很少喜歡,
是我怪癖嗎?
不過,這就是我,
我也不想改變什麼,
包括我的興趣,我的服裝,我的一切。
有意見的,不喜歡我的作為的就閃,
不要在那邊打嘴炮,
因為我已經受夠最近上英文課的時候,
一直不斷在我旁邊講話的人,
我燙捲髮,我穿及膝襪,
我穿小短裙,我穿小可愛的話,
如果真的這樣做的話,這就不是我了,OK?
我就不會成為一個擁有男子氣概,
全身充滿著男人味的王大白OK?
(以上有點自戀,請大家多見諒!)
我只是一個在大熱天可以揮灑的自己的汗水,
然後努力騎著腳踏車,完成自己夢想的人罷了。
不要再想要把我塑造成一般的女生,
當然也不要懷疑我的性向,
我係尬意溫刀ㄟ滴啦!
(翻譯:我是喜歡我家的豬啦!)
好,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