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真的很腦殘,
不管是國內外的記者,
每次只要看到情殺啊、錢殺啊...等等之類的,
就硬要去扯一推有得沒得出來說。
像之前瑪莉蓮曼森或是鐵娘子,
都被那種所謂衛道團體站出來說話,
反正任何只要是他們看不爽的罪名,
通通都會加註在上面。
現在民視居然還扯CSI出來,
真的是有病耶!
我從小就是電視兒童,
不論是X檔案到現在的CSI犯罪現場,
我真的是看到連劇情都背得出來,
請問,我有怎樣嗎?
現在的我還聽重金屬,聽閃靈,聽幻日,
我還不是在當上班族,看廟會,
我就是一個平凡再不過的學生了,
你們這些腦殘記者應該要去探討的是這個罪犯的家庭背景,
到底有沒有在看國家地理頻道啊?
頻道在說你們都沒有在聽耶,
前一陣子播出"罪犯22級剖析",
當中就有提到,通常這種重大殺人要犯的背後,
隱藏著都是不為人知的醜陋家庭背景,
因為在那樣不正常的環境長大,
所以才造就出他們。
人人都有言論自由,你們這些衛道團體的家長們,
不喜歡這些東西就不要去看啊,
沒事去牽拖一推東西幹麼。
台灣社會沒有怎麼了,
生病的是你們這些胡說八道的亂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