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不錯!
正是大家現在常常聽到的廣告,
蒼天Online的廣告台詞。
為什麼會提這個遊戲咧,
因為它讓我砍怪砍得很爽,
有介於消除上班時的疲勞以及仇恨。
有別於一般的泡菜遊戲(韓國推出的遊戲),
它強調的是"國戰",
國戰是經由雙方投票所產生出來的東西,
然後在該方土地上鬥爭,輸者則失去土地,
但是我要說的是,
第一伺服器真的快被吳國統一天下了,
身為蜀國人的我實在是很心痛,
但是我只有12級是能幹麼XD?
只能努力練功啦!
謎之音:樓上的做事情都很懶!
我在遊戲裡叫做「雪靖」,
有隻豬叫做「霧都魔堡」,
歡迎來指教,謝謝大家!
PS.不要找我PK因為我真的只會砍空氣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