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那個在保安宮前面,

北區八將旁邊跌倒的人正是我,

重點是我的D50竟然只有保護鏡磨到而已,

反正就是我愛衝,一個國中生跟我衝,

但是你不能因為要比我快就推我啊,

而且腳還被去絆倒我,

緊接著我就如同棒球選手般的滑壘姿勢向前撲去。

好痛,

但是我只是想要拍八將進去保安宮而已啊,

幹麼這樣整我,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暗訪,

只是我一直不懂,原本兩天的暗訪,

為什麼會變成一天?

遺憾的是,今天是霞海城隍大日子,

但卻只見腦殘的媒體報導著,

早上無聊新科光棍們的拋繡球大會。

可悲的是,霞海八將團呢?

一個祭典就像行銷一樣,

一定要找出其中的特色去做推廣,

但廟方卻把城隍廟搞得跟月老廟一樣,

讓人看了真的很心寒,

總而言之,

我期待明天的「將舞神風」表演,

明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