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傳的照片有些都跑不出來,
很機車捏!
俺的老媽包包又整個被拿走,
這社會太黑暗,
總讓人有點心寒,
賤女人,幹麼不乾脆躺著去賺錢,
幹麼偷我媽的包包啦!
裡面真的一點錢都沒有,
有的是我媽一些小飾品罷了。
更雞X(沒辦法,我真的很憤怒)的是,
這個女人還給我盜刷三千塊的花旗卡,
只要讓我知道是誰,
我一定天天拿她的照片來射飛鏢。
話說回來,
星期一的課我已經三個禮拜沒去了,
老師,我今天真的本來要去上課,
誰知,無奈竟會發生如此重大的事情。
事事都不順,夜夜皆難眠呀!
還有要請大家特別的注意的是,
這個偷拿包包的竊賊,我覺得是集團,
因為我們家的天兵總機,
她朋友前一陣子也是整個包包被拿走,
原因是她跟她男友玩投籃機玩太忘我,
包包夾在腳邊,什麼時候被拿走都不知道,
反正請大家多多小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