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有點累到,
好多好多事情都沒完成,
其實我覺得也沒什麼好忙的,
為什麼時間還是不夠用呢?
一直都很羨慕那種假日可以一整天的人。
因為就生理上的來說,
每天大概8點我就會自動醒來,
如果要繼續睡就很難再睡著,
然後就會變成我明明很累,
但是眼睛就是會睜開開的不想睡。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真的歸咎時間不夠的話,
想必這最大原因一定是,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發呆,
幾乎每天早上起床好像都需要半小時發呆,
可是我覺得這不能怪我,因為我是個低血壓的小孩,
早上是很不容易清醒的!
總而言之,
做人是一定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
才不會像我這樣的失敗,
結論就是這樣。
反正衝!衝!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