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是有點不太妙,
卻有著一種回到我國中時候的感覺,
我想這全要敗在下個月18號即將上映的電影所賜,
台灣的許多的動漫迷也已經在蠢蠢欲動,
那就是新世紀福音戰事的新劇場板出現囉!
10年有了,這部動畫出現是我國中的事情,
一如往常的,班上也只有我一個人在瘋漫畫,
所謂的瘋,俺是指cosplay的境界,
一如往常的,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跑活動。
當時衛視中文台在演的時候,我就被碇真嗣的一個人吸引著,
迷之聲:明明就是看到零的朣體才繼續看(笑)
當初還自以為的會唱新世紀福音戰的歌,
拜託,現在想起來不過就那在那亂唱亂哼罷了。
但是我突然發現,我對這部動畫有著一個斷層,
就是我根本就沒看過結局!
這樣很怪,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
一部我這麼迷戀的動畫,居然連結局都看沒過,
不過仔細想想,應該是那時候已經交男友,
所以連最初衷的東西都會被遺忘掉。
如果要我選擇面對一個沒有回應的東西,
現在我想我會很大聲很大聲的告訴你,
「漫畫,就是漫畫!」
P.S 原來低血壓會促進人們打字的慾望XD
整篇文章完全是在本人很低的血壓之下完成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