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號,本來是個快快樂樂的領錢天,
我,王大白本該快快樂樂的跟小豬去美術館,
欣賞我最愛的海洋堂大展,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腐女!
就在要去的路上,士林的青年活動中心的路口,
一個縮著尾巴的小黑狗卻佇立馬路旁,
連計程車叭牠,牠一動也不動的站著,
我發現異樣,所以就衝過去看牠,
才發現牠的尾巴居然被用黑色束帶綁著,
在我猶豫到底怎麼辦的時候,
正好有一對好心的情侶也在看小黑的傷勢,
在小黑都不走的情況下,我們決定用引誘的方式逼牠前進,
我買了一盒西莎,而另一對情侶則是買一盒雞肉,
就這樣延路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