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懂,
為什麼總機沒來就是要工讀生去代替,
我一點都不喜歡出去那個冰冰冷冷的櫃檯,
只有一個人的感覺很悶,
重點是我一點都不知道工作內容,
真的是很奇怪耶!
而且那個外務你來拿提單,
態度好一點好不好?
是沒看到我在講電話嗎?
快一點?我也想快啊!問題是我不懂啊!
莫名其妙,
為什麼我每次只要在櫃檯前面就是會特別忙,
為什麼呢?
氣死我了!心情都被搞差了!
最好哪一天我沒辦法來上班的時候,
會有一推事情等著總機,
煩死了,我就是生氣為什麼那個外務要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