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再不寫點有建設性的東西,

應該就不會再有人來看我網誌吧XD

前提,不要問說為啥沒有照片,

因為我沒帶記憶卡出門,

只有小小的一張用手機拍的照片。

話說,為什麼要大力推薦這間的原因是,

因為捷運報在不久的之前,

曾經做了一篇關於玉米食材的報導,

我愛吃玉米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我一定要強力推薦他們的麵條,

真的是Q中帶軟,軟中帶Q呀!

湯頭的話,濃郁但是不膩口,

(博多的就有點膩,但是好喝!)

可是有點鹹,

不過菜單上有說,口味的調整,

都可以跟點菜的服務生說。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不知道他再來一碗的活動到什麼時候,

不過這次我跟小豬去吃,

小豬還在那邊整個碗拿起來說沒有字啊,

不料,吃到剩湯時,

我發現碗底居然有字,

結果小豬中了再來一碗耶!

疑,我沒有...(可能最近真的帶賽)

相關資料:

玫瑰緣別館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8號
電話:(02)2721-6688

http://www.oisiiyo.com
↑玫瑰緣別館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