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校沒課,

有看到消息,

佛來迪會在中山北路與民生東路口導護,

反正沒事所以就過去看看。

到了現場其實什麼人也沒看見,

倒是看到了一推警察,

數量真的多到好誇張,

警察數量都還比路人多。

我們從中山站走過去,

一路上真的有許多目光不斷飄向我們家的豬仔,

因為他穿寫著「台灣魂」三個大字的T桖,

跟我大辣辣的走在中山北路上。

(我承認我是卒仔...我不太敢穿,

拜託,我剛下班就跑過去耶= =,

公司有綠色政治色彩的人都被換掉了,

我還想要工作,馬特首執政下工作不好找。)

不久,就看到前面有些爭執,

看到有幾名民進黨議員被警察重重包圍著,

警察的強制動作感覺令人很害怕,

而且讓我更覺得驚訝的是,

居然有幾名警察的帽子繡著「南投縣」,

只不過是個中共官員罷了,

有需要動用到中部地區的警員嗎?

沒多久像無頭蒼蠅的我們就離開那裡,

走去台北車站時,

看著路燈投射自己孤獨的倒影時,

心裡有種無限的感慨,

當初政府對倒扁的禮遇似乎不會用於現在,

就我們幾個人的力量到底可以影響多少人?

我連我身邊的人都影響不了叫他們聽金屬樂了,

又更何況是這種讓人敏感的政治。

最後還是要祝福台灣不會回到過去戒嚴的時候,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