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子,是在國中升高一,
一本叫做「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的書提到,
書中的女主角輕舞飛揚,就是患了這個疾病。
昨天,熟悉的名詞又傳入到我的耳中,
星期四當天,阿美姐的確有打電話給我,
但我也忘記回電,畢竟我還沉溺在心愛筆電中,
沒想到,那通電話卻是告訴我二媽的噩耗。
我對二媽印象很深刻,因為她是帶我上保育場的人,
一趟看似很陡的山路,連汽車要上去都有點難,
卻是每天二媽必走的山路,我很佩服她的毅力。
昨天,才聽阿美姐說,二媽本是一位怕狗的人,
但是她不捨得阿美姐這樣一個人撐下去,
所以她決定去幫忙那些可憐的流浪狗。
昨天晚上,我一直問自己,
好人不是該有好報嗎?為什麼一位對狗如此付出的人,
星期二進醫院時,嘴裡唸的都還是山上狗有沒有吃飯的人,
為什麼老天爺會這樣奪走她的性命?
可是我媽跟我說,人各有命,
也許她的快速離開,對她來說會是一種解脫。
希望也就如我媽說的,
二媽會在那一端跟其他的狗狗快樂的相處。
二媽,我會永遠永遠記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