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真的好久,
從大威震金屬制霸之後,
幻日的聲音好像就在我的身邊不見了!
雖然說我還是常常看到Code先生,
在各個表演場合出現,
但是似乎沒有任何表演的消息。
終於千呼萬喚,幻日發片了!
好聽,我喜歡血嫁的MV,Code先生在影片中有SM的感覺。
哈,不是啦,只是那樣更突顯他的腹肌罷了。
表演中的爆破效果,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情,
但是白痴到極點的我,不蠻大家說,
我還是有被第一次的爆破嚇到。
表演結束的簽名會,是在一個很混亂的角落進行,
拿著專輯的我,首先是拿給Zeist先生簽名,
呵呵,不得不說您的鬍子跟小黑一樣性感。
還有親愛的Troy先生,你問我有沒有耳鳴?
拜託!笑話,耳鳴這件事情,好像是離我很久的事情囉。
不過我期待野台時的你,希望那時候我會真的耳鳴!
Code先生,我知道您很累,也謝謝您不厭其煩的幫小的簽名啦!
最後最後,Ken先生,您的頭真的是經典。(不要揍我!)
不管怎麼,大家給我努力的去衝,
7/27大野道場的幻日,
因為你們是我今年想去野台的動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