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還是要給他去一下,

挖賽!這次的位子真的超讚,

我離頒獎人好近好近,

重點是我根本連誰入圍都不知道,

就這樣一頭霧水的去看,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從一開始的客語獎項,

我個人覺得那個林生祥非常的有勇氣之外,

換個角度想,那些原住民不是也領獎領的很高興嗎?

人生何必計較這麼多呢?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說,林生祥這樣是潑金曲獎的冷水,

但是這也許是他另一種表達的方式又何嘗不可。

看著韓國團體Super Junior跳舞,

真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沒辦法了解那些歌迷到底在Hight什麼?

超大電視牆,打上的歌詞雖然讓小女生看的是臉紅心跳,

在我們這些老人家的眼中卻只不是過個夢而已,

哈!

只要到我們這個年紀,那些都是過眼雲煙的東西罷了。

不過最爽的是我親耳聽到了蔡琴唱歌,

從小就跟著老媽聽著鄧麗君跟蔡琴的歌長大,

"恰是你的溫柔"可以說是唱出許多人在回憶過去那一段情的最佳寫照。

尤其是我在看到"最佳專輯製作人"的時候,

發現有Tizzy Bac耶!

我跟瘋子一樣的亂叫,惠婷!惠婷!Tizzy Bac!

結果超口愛楊承琳說出名子很多的時候,

我就知道是Tizzy Bac得了!

超高興,這是我全部唯一最高興的時候!

唉,

不知道什麼時候閃靈才會再給我得獎呢?

我可以看到金曲獎的機會真的不多了,

如果是043這是沒辦法選立委,

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看金曲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0911 的頭像
    sw0911

    傑克白

    sw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